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橄欖油+鹽=天然去角質霜



今天天氣好得沒話說。一早精神特別好,但在洗完臉後,卻覺得自己的臉似乎有點粗粗的。看著眼前用來卸妝的橄欖油,想到了書上所寫的用橄欖油+可以又滋潤又去角質。於是,二話不說趕快試試!!

因為常用橄欖油做全臉的卸妝,有時也會將橄欖油塗滿全臉,再用熱敷的方式,一邊做滋潤保濕、一邊也可以將鼻頭粉刺輕輕鬆鬆的逼出。所以,下意識的就先把油抹上了全臉,但,我卻忘記鹽!!於是趕緊去廚房拿鹽,阿海在旁邊說,應該是糖吧?不然待會,鹽碰到眼睛,不是會刺激到眼睛。但固執的我說,但書上是寫,而且油有黏著性,應該不會這麼輕易的碰到眼睛吧! (事實證明不會!!)

於是,我再將鹽和油混和在手掌心(沒有正確的量數量,但是所有的鹽巴一定要由橄欖油完全包覆,這樣才能輕輕鬆鬆的在全臉反覆按摩)。我只能說充滿果香味的阿爾法讓我真的很享受這樣天然滋潤而且又經濟實惠的去角質經驗。按摩後,用溫水洗淨,然後再用毛巾擦乾。臉上的肌膚,馬上有柔嫩感。原本以為用鹽巴磨擦會對肌膚造成傷害,但經本人實驗證明因為有橄欖油做媒介,並不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反而會有滋潤感。比較其市面上去角霜,我覺得效果更好。大家可以試試喔!!!

PS.如果你的肌膚是比較屬於乾性或敏感性肌膚,稍微微波加熱橄欖油,再加鹽,會讓滋潤度加分而達到調理!!!



Copyright 2012 © Agrícola La Maja S.L./Naforst Trading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